HO & W ARCHITECTS & ASSOCIATES
HO & W ARCHITECTS & ASSOCIATES

|媒體報導
  1. 首頁
  2. 媒體報導
2016年2月 本所設計之生產力建設之「府城‧生產力CRYSTAL HOUSE」,榮獲全台首件耐震建築、智慧建築鑽石級、綠建築鑽石級標章三冠王
     2016/6/24



生產力、尚暘建設 智慧綠色城推手

2016-02-05 08:48:00 經濟日報 吳青常

台南市生產力建設「府城.生產力CRYSTAL HOUSE」榮獲全台首件耐震建築、智慧建築鑽石級、綠建築鑽石級標章三冠王;尚暘建設「天聚」拿下耐震建築、智慧建築黃金標章,成為國內致力推動智慧綠色城市領頭羊標竿。

建築研究所所長何明錦指出,隨著地球氣候變遷日益劇烈,加上台灣地處地震帶,台灣進入人口高齡化、少子化的社會形態,透過智慧化建築、推動智慧化住宅、擴大到社區,朝建立智慧化綠色城市,已成為無可逃避的課題。

台灣建築中心執行長許銘文表示,建築的耐震、智慧綠建築認證,從建築物的設計階段到施工階段,從結構設計系統合理性與施工可行性,從智慧建築技的導入,使建築安全安心、舒適便利及節能永續的目標上嚴格且專業審查,能獲耐震標章及智慧綠建築三認證實屬不易。

智慧化居住空間產業聯會長張芳民指出,生產力建設致力推動智慧化建築,政府從以前的鼓勵,到目前政府對於智慧化建築已有明確法規政策,在從國外許多先進國家的推動,並且實際做出來且已生活當中,證明智慧化城市將是必然的趨勢且非走不可。

尚暘建設董事長游仁謙說,建案取得耐震、智慧綠建築認證標章,是對住民在品質安全與對土地友善的永續承諾,尚暘天聚為20層的大樓建案,560坪只使用170坪,總戶數只有27戶,座北朝南、面廣大公園綠地,八大智慧建築規畫,符合耐震建築、智慧建築黃金標章,為台南市首棟黃金級智慧建築建案。

 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