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 & W ARCHITECTS & ASSOCIATES
HO & W ARCHITECTS & ASSOCIATES

|關於我們
  1. 首頁
  2. 關於我們

本事務所成立於西元1997年,為由二十位以上之建築專業人員所組成之建築規劃團隊。專業服務範圍包括土地利用開發評估、建築規劃、空間設計與景觀設計。隨著多年的努力,我們承接海內外多項不同類型的規劃設計案,包括:醫院建築、學校建築、商業建築、旅館建築(商務/休閒)、住宅建築、高層住商大樓、高層辦公大樓、工業建築、都市計劃……等。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尊重並融合業主的需求,使用適切的工法與空間設計,達致基地環境的最適方案,以提供卓越的服務品質。這些年來已與多位優質的業主多次合作不同的設計專案,並累積眾多優秀之得獎作品。我們針對每個專案的設計、管理、策略擬定及發展,均安排專責之專案小組,並在業務開始時,即由建築師、專案經理、設計師及其他專業人員組成,並積極參與各項工作之執行與協調,直至施工完成。

我們在設計上依個案需求,採用CAD(電腦輔助設計)、3D繪圖同步進行製作。以與業主與顧問達成設計理念與意象之無礙溝通,並在業務、行政及專案管理採取電腦化作業。我們深信好的設計是成就整個規劃團隊最重要的關鍵。以「誠實」、「踏實」、「確實」之態度積極參與,永續成長,以期不斷追求卓越的的最高品質。
回頂部